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福原爱入选新华社美女榜 日媒关注称其人气王

2010年11月15日16: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福原爱入选新华社美女榜 日媒关注称其人气王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福原爱与潮田玲子两大美女在本届亚运会中的表现显说不能令粉丝们十分满意,但二位美女的受关注程度却丝毫没有下降。

“她们的美貌是金牌级的吗?”在《日刊体育》发表的文章《爱、潮田入选新华社美女特辑》的文章中,其编者发出了这样的疑问。

“在中国的新华社的网站上,发布了亚运美女写真集。在中国人气颇高的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和羽毛球选手潮田玲子入选。这份美女如云的合辑中,中国的台球美女占据不小的比例。”而在文章的最后,该作者还不无幽默地发问到,“到现场看比赛的男观众会因此而增多吗?”

其实,日本媒体早已经就注意到了中国媒体对福原爱等人超乎寻常的关注。在雅虎(网站)报道日本女队无缘四强的文章中,就提到,“在中国人气颇高,且被亲切称呼为瓷娃娃的福原爱的失利,立刻引来了中国众多媒体的关注。福原爱眼含热泪的照片更是传遍各大媒体。”(风之子)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