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场外因素影响发挥 李娜质问记者你们想写什么

2010年11月15日1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中国与泰国的亚运会女子网球团体半决赛的焦点战役就是中国一姐李娜与泰国33岁老将塔纳苏甘的较量,经过两盘较量,李娜直落两盘轻松获胜,连她自己都没有想到能够赢得如此轻松。

泰国老将塔纳苏甘经验非常丰富,这位昔日的“亚洲一姐”曾经闯入过温网八强,但是这些年因为伤病的原因休息了一段时间后,重新复苏。在上个月日本大阪的WTA赛事中竟然一路过过关斩将,决赛击败了实力出色的日本老将伊达公子爆冷折桂。

不过李娜在这场较量却赢得非常轻松,很快就以6-2和6-1获胜,击败了对手,帮助中国队2-0击败泰国,如愿闯入了女团决赛。

“这个比赛比想象得轻松,之前碰到她是在温网的比赛中,当时她发挥得不错。我也知道她之前在大阪打得很不错,昨天开会的时候蒋指导也和我们其他教练强调了怎么对付她的技战术。”赛后李娜总结这场比赛时将过程一笔带过。

另外一场比赛日本与中国台北队之间的较量进行得很激烈,而李娜并无暇关注决赛对手。“我先专注我们的比赛,不可能去那里看他们的较量。等我们比赛完了再说吧!”

有记者问道是否现场的观众对自己的发挥有影响时,李娜说,“昨天开始观众就一直不停走,主裁判说的是英文,也没人翻译成中文。可能有的观众知道怎样看球,但是志愿者走来走去的。”

当记者问她是否对观众想说些什么时,李娜有点上火,直接反问道,“你们想写什么啊?”于是便被志愿者拉出了采访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