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校园足球优秀教练陈志强:足球是一种艺术
http://sports.QQ.com  2010年11月15日15:3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优秀教练陈志强:足球是一种艺术

陈志强,1985年出生,中共预备党员,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毕业于江西科技师范学院,于2006年任职于南昌市昌北第一中学体育教师。参加工作至今的四年工作中,他表现出与其他新教师不同的成熟与稳重。工作上,尽管自己分担着学校行政、班主任以及体育教育等工作,但他最后都能够处理的有条不絮,获得校领导及老师的一致好评,并于2007年获得“区优秀教师”称号,连续三年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

2010年9月,我校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南昌市定点学校,并成为南昌赛区中学组联赛三个主场其中之一。在校领导的关怀与帮助下,经过紧张的筹备,南昌市昌北第一中学足球队于2010年10月正式成立。在训练中,由于大部分队员都是来自农村的小孩,对足球没有一个基本的认识,更谈不上有技术基础,再加上自己的专业是篮球专业,对于足球只能说是半桶水,在这种情况下更是让他雪上加霜,但他不骄不躁,经常虚心向以前培训班的老师及学员请教教法与经验,一有空闲就到网上查找足球相关资料,并且理论结合实践,经过自身和队员们的不不懈努力,在联赛中打出了不俗的成绩,在场观战的足协领导评价:“您们组队不久就能够打出这么好的水平已经算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他认为足球不仅仅只是足球,它更是一种艺术、一种文化的象征,应该传承下去,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他将更加努力地把校园文化建设搞上去,让更多的小孩去认识足球、热爱足球,真正做到阳光体育、快乐足球!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