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韩媒:中媒体叹张琳失利 “喝朴泰桓洗脚水”

2010年11月15日15: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中媒体叹张琳失利 “喝朴泰桓洗脚水”

张琳输掉比赛后显得很落寞

腾讯体育11月15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13日晚结束,最终韩国选手朴泰桓卫冕成功,以1分44秒80夺冠,并打破亚洲纪录。亚军为中国选手孙杨,成绩是1分46秒25,夺冠呼声极高的张琳状态不佳,只获得第4名。

视频:亚运泳坛朴泰桓最“红” 张琳郁闷0'40''视频:亚运泳坛朴泰桓最“红” 张琳郁闷

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张琳刷新了男子800米自由泳的亚洲纪录和世界纪录,成绩出色。本次200米自由泳比赛本是张琳与朴泰桓的的一次证明对决,而最终输给朴泰桓,令国内媒体为张琳感到惋惜。

对此,韩国媒体报道称:对于张琳的失利,中国舆论界十分沮丧,认为张琳患上了恐韩症,又一次喝到朴泰桓的“洗脚水”。随后的400米自由泳和1500自由泳中两人还会有竞争,但朴泰桓的自信将令他发挥出真正的实力,因而即使输给这样的选手也是可以理解的。

运动赛场上比赛的失利有时难以避免,每个运动员也都会有自己的高潮和低潮期。2009年朴泰桓就曾在罗马世界游泳锦标赛上男子400米自由泳,2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中接连失利。因此我们为张琳在200米自由泳中的第四名的成绩感到惋惜,但是接下来400米,1500米的比赛,我们相信,只要他能够克服心理的障碍,战胜自己,就会很大的希望取得好成绩。(fanfanle)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