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于洋:场外观战还是有点紧张 一单赢的漂亮

2010年11月15日14:37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洋:场外观战还是有点紧张 一单赢的漂亮

中国完美取胜夺金队员欢庆

中新网11月15日电 中国女子羽毛球队在15日的广州亚运会女团决赛中,3-0轻取泰国队,摘得金牌的同时,再次向世人证实了自己的强大实力。为中国打开胜利之门的汪鑫(微博)赛后表示,虽然中国队丢了尤伯杯,但女羽姑娘们始终坚信自己是最强的。

视频合辑:羽球女团决赛 中国队3-0完胜泰国视频合辑:羽球女团决赛 中国队3-0完胜泰国

泰国队堪称本届亚运会的“黑马”,连克强敌闯进决赛让人刮目相看。决赛对阵强大的中国,泰国阵中15岁小将因达农敢打敢拼,22-20先赢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汪鑫一局。“黑马”将一黑到底?中国女羽的姑娘们用实力说“不”。汪鑫随后连下两城,队友 王适娴、蒋燕皎(微博)也都轻取对手。中国队最终3-0获胜,取得本届亚运羽毛球项目的第一枚金牌。

汪鑫赛后表示,虽然中国队丢了尤伯杯,但全队始终相信自己是最棒最强的。

在场边观战的双打队员于洋(微博 博客)也表示,看着队友拼搏还是有点紧张的,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幸而第一单打赢得漂亮。

(中国新闻网)

相关微博:

于洋

于洋完成了第一项任务~女团拿下了!晚上给男团加油~

2010-11-15 15:15:00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