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美式8球郭柏成夺冠军 中国台北摘第二金

2010年11月15日14: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13时,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男子美式8球单打展开决赛较量,马来西亚选手阿米尔迎战中国台北选手郭柏成。郭柏成以7-4战胜阿米尔,获得了男子美式8球单打项目金牌,这也是中国台北代表团在本次亚运会上,赢得的第二枚金牌。

中国台北选手郭柏成晋级决赛较为轻松,前面的比赛遇到的挑战不多。首战遇到伊拉克选手艾哈卜时以7-2轻松过关,八强时再以7-1的悬殊比分大胜孟加拉选手塔伊夫,而在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郭佰成方遇到了强力挑战,不过仍一路领先有惊无险的以7-5战胜印度选手阿洛克。马来西亚选手阿米尔晋级则是如履薄冰,首轮即面临遭淘汰的厄运,在0-4落后逆境下上演大逆转,7-6神奇战胜日本选手神箸久贵。1/4决赛再以7-4淘汰科威特选手沙欣过关。半决赛中则再次经过苦战,方以7-5战胜印尼选手伊萨尔,方一路走到了决赛。郭佰成若能拿到该项目的金牌,则将是中国台北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的第二枚金牌,而阿米尔若摘金,则将实现马来西亚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金牌零的突破。

郭柏成在决赛里,延续了之前比赛中的良好势头,仍然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顺利的取得了2-0的领先优势。而在阿米尔追回一局后,郭柏成未乱阵脚,仍然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战果,连续拿下三局,将分数扩大至5-1。诚然阿米尔掀起绝地反击,一度将局分追成了4-6。但在关键的第11局里,郭柏成发挥稳定顺利拿下,从而以7-4战胜阿米尔,夺走了该项目的金牌。(漂流的风)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