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直击:蒙古柔道选手对裁判判罚不满拒绝离场

2010年11月15日14: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直击:蒙古柔道选手对裁判判罚不满拒绝离场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特约记者奥多 记者王怡薇)今天下午在广州华工体育馆内,场内观众一会嘘声、一会掌声,都给了同一个人,他就是蒙古柔道运动员哈什巴特尔·查干巴特尔。在刚刚结束的男子柔道66公斤级1/4比赛中,裁判判罚查干巴特尔告负,可是他的教练认为裁判误判,告诉他在场地内静坐,耽误比赛时间六分钟。

现场广播宣布,“1号场地,吉尔吉斯斯坦选手巴亚利诺夫获胜。”巴亚利诺夫平静地离开了场地,可是负方蒙古选手查干巴特尔的教练怒了,大声表示对于裁判的不满。仲裁裁判找他,问他是否申诉。得到了肯定的答案后,仲裁裁判带着他来到仲裁席看录像,同时这名教练指挥查干巴特尔不能离开场地。查干巴特尔就开始了场内的静坐,以至于下面的比赛不能进行。现场的观众有点生气了,开始出现嘘声。巴特尔也很无奈,他知道嘘声是送给他的,但是教练让他这样,他也只能服从,一度也低下了头。此时,而在查干巴特尔静坐期间,三名裁判和裁判长观看了录像,最终裁判维持了原判。查干巴特尔的教练仍然非常不满,其表情就像失去了很多。看到教练离开,查干巴特尔也就没有了继续静坐的意义,没办法他也悻悻离开。此时,现场的观众又给了这位蒙古小伙子掌声,来到台下,他还向观众挥了挥手,不过,他拒绝了记者采访他的要求。从开始静坐,到静坐结束,用时大约六分钟。

1号场地的下一场比赛直到13点44分才开始。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