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现场:柔道比赛竞争激烈 裁判拎着凳子工作

2010年11月15日13: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特约记者奥多 记者王怡薇)了解柔道的朋友都知道,柔道比赛中共有三个裁判,一名主裁判,两名副裁判。主裁判在场上组织运动员进行比赛,并评定技术,宣布胜负。相对两角的两名一名裁判,评定分数和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他们坐在两个场地的对角。可是今天的滑稽一幕频频出现在副裁判身上,为了躲避运动员靠近他们的运动员,他们之后拎着凳子,判罚。

其中,12时56分进行的男子66公斤级,朝鲜选手洪国贤和土库曼斯坦选手阿尔斯兰的比赛中,就出现了这样一幕。两个选手成绩相当,似乎也没有考虑到场地问题,两个人一直争斗到底角裁判前,为了不妨碍选手,副裁判就站立起来,拎着凳子执法,可是这两位选手在底角纠缠的时间大约次序了一分钟,他们也就因此剥夺了副裁判坐着的特殊待遇。这位倒霉的副裁判,轻微弯腰,瞪着双眼,场面十分滑稽,不少观众都被这一动作逗乐了。实际上,这样的场景在柔道比赛中,经常出现,可是很少关注柔道的广州观众还是觉特别新鲜。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