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汪鑫落后张宁表情凝重 李永波赛后单独指点

2010年11月15日13: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汪鑫落后张宁表情凝重 李永波赛后单独指点

张宁(微博 博客)指点队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女子羽毛球团体决赛——中国队对战泰国队的比赛正在进行。在第一局,汪鑫(微博)和泰国队小将拉差诺·因达农的比赛中,汪鑫先输后赢,连扳两局拿下对手。

视频集锦:羽球女团中泰战 汪鑫尽展大将风范1'53''视频集锦:羽球女团中泰战 汪鑫尽展大将风范

在两人决胜的第三局,汪鑫由于失误一度处于落后,此时对手的士气已经越来越旺,汪鑫和对手陷入苦战。这时,镜头转到了场下张宁,作为女队教练的她显得比场上的汪鑫还要紧张,没有一些放松表情,她不停地向场上呼喊着什么。每每汪鑫拿到一分,张宁最先用力鼓起掌来,嘴里喊着:“就这样!加油!”;而每当汪鑫没将球打成,或出现失误时,张宁的表情便变得有些许的沉重。随着比赛的进行,场下观众的热情也被点燃了。观众们伴着选手打球的节奏,大声呼喊助威,欢呼声此起彼伏。

最终,汪鑫在落后的情况下连追7分,战胜了泰国15岁少年因达农,拿下第一盘比赛。在运动员下场之后,中国羽毛球队的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走到汪鑫身边,低下头,边和汪鑫讨论刚刚的比赛,边用手比划着什么,汪鑫在一旁边擦汗边点头,对教练表示赞同。在一番谈论过后,李永波满意的拍拍汪鑫的肩膀,让她下去休息,一向不苟言笑的他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布头)

相关微博:

于洋

于洋完成了第一项任务~女团拿下了!晚上给男团加油~

2010-11-15 15:15:00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