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亚运射击发生怪事 裁判一声“STOP”吓飞金牌

2010年11月15日10:28杭州网-都市快报唐延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裁判的一声“STOP”会吓飞一枚金牌?昨天,就有媒体报道了在亚运射击赛场上发生的一件“古怪事”。

昨天上午,在女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当时哈萨克斯坦选手的时间还没有用完,但裁判误以为所有选手都已经打完比赛,就喊了一声“STOP”,结果她的声音影响了哈萨克斯坦选手的射击,这位选手最终只打出一个5环。报道此事的媒体认为,当时如果这一枪她能打出10环,哈萨克斯坦就肯定获得冠军。

事情真的是这样吗?记者昨天和浙江籍射击国际裁判周丽丽取得了联系,她目前就在亚运射击赛场担任裁判工作,这件事她恰好目睹了整个过程,“这事和裁判有一点点关系,但根本没报道的那么玄乎。”她说那位裁判的确出现了误报,“不过裁判马上和哈萨克斯坦的选手说了‘SORRY’。”周丽丽认为最大的问题是那位女选手太缺乏经验了,“她其实可以提出抗议,我们可以补时间重打。但她什么都没说,然后就打出去了。”

这枪只打了5环的哈萨克斯坦姑娘立刻就哭出来了,哈萨克斯坦代表团也向裁判提出了抗议,要求重赛。但裁判没有同意这个要求,决定维持原来的结果不变。

(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