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射击场“韩流汹涌” 中国一金未得仅获一银牌

2010年11月15日10:15四川在线-四川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14日电(特派记者钱晞 薛剑)中国射击队今天遭遇“韩流”,一金未得。产生的4枚金牌全部被韩国队夺得。中国队的川籍选手蒲琪峰在10米气手枪团体赛中获得一枚银牌。

在今天奥体中心的射击场上“韩流汹涌”。在第一天狂揽5金的中国队,今天居然未染一金,而且都输给了韩国。韩国枪手表现堪称梦幻,包揽4金。韩国人不但在男、女10米气手枪团体中战胜中国队,而且李大明、金闰美还分别在这两个项目的个人赛中完成逆转,摘下了当日决出的所有射击金牌。雄霸亚洲近30年的中国手枪遭遇了亚运史上少有的惨败,韩国队李大明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终结了中国男队连续六届亚运会在这个项目上的垄断,同时也阻止了39岁老将谭宗亮亚运会“三连冠”的伟业。中国男子团体的“六连冠”纪录也同时作古。四川选手蒲琪峰在10米气手枪团体赛中获得一枚银牌。在个人赛中仅获第八。

今天在亚运赛场上亮相的还有川妹子 晏紫。她在女网团体赛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中,与小花 张帅搭档,以6:4、6:2轻松战胜对手,为中国女网3:0完美获胜添得一分。明天她们将半决赛中对阵泰国队。

另外在棒球比赛中,有四川选手 陈坤 冯飞的中国棒球队以15:0大胜蒙古。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