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100蛙预赛:马祥王帅顺利入围 北岛暂第三

2010年11月15日10: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游泳赛场刚刚结束的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中,多哈亚运会50米蛙泳金牌得主、哈萨克斯坦选手弗拉季斯拉夫-波利亚科夫以1分01秒37的成绩排名预赛第一,日本选手日本双雄立石谅和北岛康介分列二、三位,中国选手马祥和王帅也以第四和第七名的成绩,顺利入围晚间的决赛。

共有31名运动员参加男子100米蛙泳的争夺,分为四个小组,总成绩排名前八位的选手将获得晚上的决赛资格。中国队派出了两名90后小将马祥和王帅出战,王帅以1分01秒77世界排名第56,马祥以1分01秒86世界排名第62,与日本名将北岛康介和立石谅的成绩有较大差距,不过昨天 谢智在50米蛙泳中的爆冷摘金或许能给两员小将带来动力。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北岛康介今年的最好成绩是59秒04,位于世界第一。昨天获得50米蛙泳亚军的另外一位日本选手立石谅以59秒48的成绩排名世界第三,日本军团在该项目实力突出。

第一组比赛出场的七名选手实力平平,来自中国澳门的曹杰以1分08秒04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一,不过晋级决赛希望不大。

第二组比赛马祥位于第五泳道,中国小将虽然在前半程有所保留,不过后程出色的他在后25米表现非常不错,最终凭借着有力的冲刺,马祥以1分02秒36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头名。

第三组比赛中有日本选手立石谅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弗拉季斯拉夫-波利亚科夫,结果多哈亚运会50米蛙泳金牌得主弗拉季斯拉夫-波利亚科夫发挥出色,以1分01秒37的成绩轻松摘得小组头名,顺利晋级晚间的决赛,日本选手立石谅以1分02秒27获得第二,同样晋级决赛。

中国选手王帅位列第四小组,同组的还有亚洲纪录保持着日本名将北岛康介。结果北岛康介没有受到昨天在50米蛙泳失利的影响,一路领先率先触壁后以1分02秒3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韩国选手崔圭雄以1分02秒86获得第二,王帅以1分02秒92获得第三,同样拿到了一张决赛入场券。

总成绩排行,弗拉季斯拉夫-波利亚科夫高居榜首,日本双雄立石谅和北岛康介分列二、三位,中国选手马祥排名第四,另外一位哈萨克斯坦选手叶夫根尼-雷日科夫、韩国人崔圭雄、王帅以及伊朗选手穆罕默德-阿里-礼萨伊-迪齐 谢赫分列第4-8位,也获得了晚上的决赛权。(小卡)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