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巴洛特利挑衅国米狂赞伊布 他是莫拉蒂的最痛

2010年11月15日10: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挑衅国米狂赞伊布 他是莫拉蒂的最痛

巴洛特利竖起手指 只不过这一次不是中指

腾讯体育讯 这一次巴洛特利可以名正言顺的成为一名米兰球迷!在夏天脱去蓝黑战袍投奔曼城之后,巴洛特利与国米已经是过去式了,从小就是米兰球迷的他早在2个月前就承诺会现场助阵米兰德比大战,这一次马里奥很自然地把加油声给了AC米兰队。

上周英超联赛中,巴洛特利梅开二度但染红下场,没有比赛任务的他早在一天前就抵达了米兰,与好友短暂相聚后,巴洛特利如约在晚上来到了梅阿查球场,在比赛中由于米兰处在优势阶段,当镜头对准他时,马里奥心情显得相当的好,多数是给微笑示人,还不时竖起一根食指。

不过,在比赛后,由于米兰取得了胜利,巴洛特利再也难以抑制自己内心的激动,在路过Mediaset记者时,巴洛特利跟随着米兰球迷的欢呼声唱起了伊布之歌:“Ibra、Ibra、Ibra……”,脸上还伴随着兴奋的表情。众所周之,伊布是本场米兰德比的进球英雄,而且他此前在国米时与巴洛特利关系还处得相当不错,这两个性格怪异的人多少还是有点惺惺相惜,而另外一个细节也不得不提一下,在比赛中伊布曾经与马特拉齐拼抢时,导致后者受伤,这可能也多多少少解了巴洛特利不少的恨,因为在巴洛特利效力国米时,马特拉齐曾经公开对马里奥发起过攻击,而且还在更衣室脚踹过巴洛特利。

不管怎么说,巴洛特利尽管出自国际米兰青训营,但他国际米兰的近几年过得并不愉快,在曼奇尼走后,他与穆里尼奥相处得并不好,而且他还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是米兰球迷,而且还曾在国米更衣室内哼唱AC米兰队歌,包括拿着米兰球衣给摄影记者拍照等等,这一系列的举动都使莫拉蒂以及国米球员忍无可忍,终于在今天夏天莫拉蒂把巴洛特利卖掉了曼城队,而值得注意的是,巴洛特利与伊布都是同一个经纪人拉伊奥拉,意大利媒体曾经表示,巴洛特利铁了心要与国米绝裂与拉伊奥拉的怂恿有很大的关系,而伊布在离开国米一年之后,瑞典人就曲线加盟了AC米兰,而巴洛特利会不会又重走伊布的老路呢?

(destro)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