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50仰预赛徐田龙子独占鳌头 力压日本双姝

2010年11月15日09: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在女子50米仰泳预赛里,中国选手 徐田龙子以28秒17独占鳌头,中国选手 高畅以28秒33排名第二,日本双姝寺川绫、酒井志穗分列三、四。

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和亚洲纪录都是中国选手 赵菁保持的27秒06,2006年多哈亚运会亚运会赵菁就以28秒69夺冠,2009年罗马世锦赛赵菁以27秒06夺冠,但本次广州亚运会赵菁放弃卫冕该项目。06年亚运会和09年世锦赛双料亚军高畅和徐田龙子联袂代表中国出战。

第一组比赛,中国选手徐田龙子表现出色,她入水反应时间是0.59秒,此后她节奏保持的很好,最终以28秒17获得了小组第一。

第二组日本双姝寺川绫、酒井志穗联袂出战,寺川绫入水反应时间0.60秒,最终以28秒47获得小组第一,酒井志穗入水反应时间0.59秒,最终以28秒62名列小组第二。

第三组中国选手高畅入水反应时间0.71秒,尽管入水环节不是太好,但高畅及时作出调整,通过强劲的爆发力甩开所有对手,最终以28秒33获得小组第一。

最终的总排名,徐田龙子第一,高畅,第二,本双姝寺川绫、酒井志穗分列三、四,新加坡的 陶李第五。(苍穹之泪)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