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策划:刘翔征战亚运 回顾“超越”故事

从洛桑到雅典,从北京到羊城。你承载了整个民族的脊梁。你自信,你做得到,我以为你做得到。整个民族都以为这是你的使命,然而直到今天我们才发现,我们全都错了。一个民族的脊梁,需要整个民族去挺起。而不是某一个人。更不是那个夏天,还如此年轻的你。红尘做土,梦里几度转回。8年韶华流逝,仿佛就在一瞬,又仿佛过了千年。任何热度都会消退,任何速度都会被超越,任何青春都会远去。今天的你,只渴望能回到赛场。

比起喧嚣,平静才是最美。比起万事争强,此刻的淡薄才是大彻大悟。熟悉的赛场,依然有属于你的那条跑道,就仿佛你从未离开。未来的日子,你每一个步伐,依然为我们所牵挂。但无论如何,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我们请你幸福,真正的幸福。轻松、平凡的真幸福。

相关视频

(共6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