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庞伟:射击战绩没受感情影响 自我定位出问题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婧辉 徐显强 第9名,北京奥运会上勇夺金牌的庞伟,在昨天的男子10米气手枪中被挡在了个人项目的决赛之外。本次亚运会上,他仅仅在队友的帮助下拿到了两枚团体项目的银牌。

自从奥运会之后,无论是在全运会世界杯、世锦赛还是本次亚运会,庞伟再也没能拿到冠军头衔。但他的身边从不缺少话题,人们讨论得最多的是他与杜丽的爱情故事以及以后的结婚、生子。

情场得意似乎分散了过多的精力,而无法全身心投入训练。不过,他并不承认感情生活是影响成绩的原因,昨天赛后表示,成绩差的根本原因还是自己的表现不佳,确实没有打好,没有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正常水平。“还是拿到奥运冠军之后对自己的定位发生了问题,其实我和队友们平时的训练水平差不多,并不比他们更好。”庞伟说。

庞伟的再次失利,让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的脸色十分难看,赛后他一直在躲避媒体的采访。

“由于家庭因素,他们其实没有经过系统的训练,能够坚持参加比赛已经很不容易,队里更希望锻炼年轻队员,对老队员没有特别高的要求。”领队肖昊鹏说,“马上要面临奥运选拔赛,肯定要对这些老队员有所要求,但他们能否再次达到 高峰,现在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beppek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