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杨朴泰桓场外口头战 相约1500米自由泳再比

2010年11月15日05:59杭州网-都市快报楼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专电 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开始前,就看到 孙杨一个人边喝水边在运动员准备室门口探头探脑,看到对面混合区的杭州记者,还挥手打招呼,这像是要参加这场被渲染成开赛以来最火爆对决的游泳大战吗?昨天游泳馆的媒体工作室的状况就说明了这场孙杨与朴泰桓张琳的PK有多火爆,不但写稿的工作室爆满,旁边的休息室里也坐满了人。

“赛前制定的计划是和朴泰桓拼一下。”孙杨说。比赛的实际情况,也确实是他和韩国人在竞争。从入水起,张琳完全落在了后面,几乎退出了竞争,最后只得了第四。而孙杨虽然输给朴泰桓,还是把个人200米自由泳最好成绩提高了1秒半。

“赛前想过能游出这个结果。”虽然没拿金牌,孙杨对赢了张琳很满意,“自己也出国训练了。不能说张琳近两年赢过我就一直压着我,现在我具备这个实力,就要超越他。”

仅仅是在一场比赛里赢了张琳当然不算超越,前面还有从来没打败过的朴泰桓,孙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朴泰桓发挥得非常不错,我回去会更加努力,争取赶上他。”说起后面的400米、1500米自由泳三人的再度PK,孙杨很有信心:“在短距离项目上,力量和爆发力会有差距,长距离有氧的状态下会好一些,所以后面会去拼。”

通过翻译听懂了孙杨的发言,朴泰桓笑了。不知道,接下来的较量中,笑的会是谁?

(杭州网-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