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霄鹏:战约旦丢球是个教训 队员称纯粹意外

2010年11月15日04:50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虽打进10个进球,但被约旦队打进一球让全队不爽。赛后,就这个失球女足内部进行了反思。

这个低级失误出现在第26分钟,约旦队后场送出一记长传球,中国女足队员注意力不集中形成门前混乱,门将 张艳茹与中卫 翁新芝配合出现低级失误,被后插上的对手打空门得分,约旦队迎来了自己历史性的进球。赛后,一名队员称:“训练里三毛和小鸡(张艳茹和翁新芝外号)配合上从来没出现过问题,应该只是一个意外,就是配合的默契程度上还需要提高一些。”

回运动员村的大巴上,李霄鹏表扬了全体队员,但他对这个失球也是耿耿于怀:“我赛前就提醒队员,无论跟谁比赛都要高度集中,这对女孩来说是很大的问题。一个失球教育了她们,即使是约旦队,她们也有能力瞬间击垮我们,失球是4个后卫和守门员精力不集中造成的,对方16号是个很危险的队员,之前有过一次被突破,但大家没警觉起来,这是一个很大的教训。”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