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丁俊晖领衔三将出征 中国成斯诺克夺金大热门

2010年11月15日03:56金羊网-新快报李明 黄元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领衔三将出征 中国成斯诺克夺金大热门

丁俊晖领衔中国斯诺

新快报讯(实习生 李明 黄元骋)亚运城体育馆今日将产生一枚斯诺克男团金牌。丁俊晖领衔的中国斯诺克男团将成为最大看点。上届多哈亚运会,中国台球队包揽斯诺克项目的三枚金牌,如今丁俊晖、 梁文博 田鹏飞原班人马再度出征,团体赛的目标无疑是卫冕。

斯诺克男子团体决赛将于今日下午4时30分进行。决赛对阵将在今日上午的半决赛后产生。本届亚运会前,“神奇小子”丁俊晖就曾放言,他与田鹏飞、梁文博的组合亚洲无敌,夺金并无大碍。在昨晚的比赛中,他们都以3比0的漂亮战绩,完胜阿联酋与卡塔尔,成功晋级。

13日的比赛中,中国台球三将都状态欠佳,就连饱经国际大赛历练的丁俊晖却表现平平,艰难取胜。有“东方之星”之称的丁俊晖是典型的内柔外刚的选手,许多人喜欢他,不仅仅是他的高超球技,还有他对比赛的态度。虽然今年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中,他与老对手墨菲尔相遇,不幸输掉了比赛。但可以看出丁俊晖一直在成长,这次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的比赛,丁俊晖在团队中扮演着领队核心的地位。

相比四年前,中国队的实力有增无减。就梁文博而言,他独特的左手持杆,被公认为亚洲最有潜力的选手之一,他在中国斯诺克的排名仅次于他的偶像丁俊晖,位居第二。长年在英国习球,让他实力不断提高。而另一位选手田鹏飞是中国新生代表人物之一,来自威灵堡训练营的他,将继续鞭策自己,争取发挥出最高水平。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