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阿森纳踢球都是靠脑子 我没雪藏本特纳

2010年11月15日04:20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阿森纳踢球都是靠脑子 我没雪藏本特纳

温格对弟子的表现非常满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阿森纳在英超第13轮比赛中客场2-1力克埃弗顿,由于本轮曼联2-2言和维拉,而切尔西主场0-3惨败桑德兰,枪手在积分榜上升至次席,仅与领头羊切尔西相差两分。赛后,温格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心情不错的温格不仅盛赞了萨尼亚,也对其他球员表示满意,至于没有随队出征的本特纳,温格表示后者有轻伤在身。

能够连续两个客场全取3分,温格无疑非常满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过去4场比赛我们踢了3场客场,其中有两场比赛赢得异常艰难,或许这更加能体现我们求胜的欲望和团队精神,我十分高兴拥有这样一支球队。”在卡希尔最后时刻打入一球后,阿森纳一度变得非常紧张,对此,温格也坦言:“我承认在那个球进了后我有些紧张,但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我们配得上胜利,包括与狼队经历了两个客场,队员们在这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我们全场比赛100%集中精力,球队表现最好的地方是用脑子踢球,而不是单纯的用身体,不是用最愚蠢的踢球方式,一味的大脚开球。”

阿森纳此役能够获胜,最大功臣无疑是铁树开花的法国右后卫萨尼亚,而对于这位加盟阿森纳四个赛季刚刚打进第2球的法国老乡,温格不吝溢美之词,“我为萨尼亚感到高兴。他在训练中尝试过这样的射门,但这场比赛他打进一个伟大的入球。这可不是训练,而是在战斗,狼队和埃弗顿都是很优秀的球队。”

埃弗顿曾在下半场比赛中打进1球,但当值主裁判韦伯却认为斯奎拉奇对萨哈犯规在先,而且也没有向作为防线最后一人的斯奎拉奇出示红牌,这引起了埃弗顿球迷的极度不满。对于这个争议判罚,温格赛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那个时候我认为斯奎拉奇的目标是球,而且克利希跟在他的后面,我不认为应该将斯奎拉奇驱逐出场,他没有冲人去。”

由于不久前向温格索要主力中锋位置,本特纳本场比赛没有随阿森纳前往利物浦,而部分媒体因此推测这是温格在以雪藏的方式惩罚口不择言的丹麦高塔。赛后,温格也谈到了本特纳的话题,教授表示:“是的,我把他留在了家里,他的腹股沟有点伤。我希望他能够留在阿森纳,我在他16岁时就认识他了,虽然他发表了一些不认同我的发言,但这就是他的性格。在我看来,他应该是球队的一部分。”

(pires)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