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庞伟撞上奶爸墙 奥运冠军状态下滑本赛季0冠

2010年11月15日03:49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在无缘男子50米手枪奖牌后,庞伟昨天又在10米气手枪这个主项上无缘决赛。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庞伟以两枚团体银牌结束了自己的亚运征程。庞伟赛后难掩遗憾之情,表示本来是希望带回一枚金牌送给妻子杜丽和儿子的。

昨天,广州亚运会射击赛场迎来了男子10米气手枪的争夺,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冠军庞伟在资格赛中表现平平,最终以一环之差名列第9,无缘决赛。赛后,庞伟表示:“自己目前问题比较多,一时也没有办法解决。”

今年8月8日正式“升格”为父亲以来,庞伟便一头撞上“奶爸墙”,状态严重下滑。同为奥运冠军的妻子杜丽和儿子茂茂,几乎占据了他生活的全部。本赛季,无论是世界杯、世锦赛还是亚运会,庞伟都没有金牌入账。6

(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