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两奥运冠军折戟射击场 新爸爸新娘子均失手

2010年11月15日03:39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对中国射击队而言是灰色的一天,虽然有两位奥运冠军庞伟郭文珺出场,但依然无法挡住韩国队的反击。这两位奥运冠军近期都为家庭事务分心,状态不佳也能理解。

新爸爸庞伟无缘决赛

今年8月8日,奥运冠军杜丽在老家济南剖腹产下一名男婴。“孩儿他爸”庞伟在奥运会后一直没能恢复状态,孩子落地后,他更把心思放在了宝宝身上,近3个月来成绩平平,备战亚运也是从8月底才开始的。昨天庞伟在资格赛就被淘汰,看似偶然,也有其必然。

庞伟昨天在男子10米气手枪预赛中仅排名第9,最终无缘决赛。赛后他心情不佳,接受采访时声音低沉:“任何比赛都会有压力,这次主要还是我自己没有做好,应该更努力。”庞伟表示杜丽和孩子目前都在济南,暂时无意复出,最后他笑着说“我俩总是互相鼓励,她不会笑话我的”。

新娘子郭文珺未得牌

另一位奥运冠军郭文珺昨天也受了打击,她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不但被韩国准妈妈金闰美击败,甚至连奖牌都没得到。不过郭文珺坦言自己近期状态不好,对这个结果可以接受。

今年9月25日,郭文珺和杜雷在西安举行了婚礼,婚车是“悍马H2”加长款,车长10.8米,宽近两米,价值500多万元,当时全国仅有4辆。郭文珺可以算是闪婚,她和杜雷虽然早就认识,但只谈了三个月恋爱就决定结婚了。郭文珺透露自己结婚10天后就归队开始训练,而杜雷并未入选亚运阵容。小两口至今仍未度蜜月,“亚运会后是不是度蜜月还没决定,要看队里安排”。

昨天郭文珺无缘奖牌,赛后她淡淡地说:“总体感觉状态不好,比赛打得很辛苦,资格赛开局就没打好,落后很多,决赛也不是太理想。”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