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萍成亚运第一个万元户 两破世界纪录仍不满

2010年11月15日03:32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毛烜磊)亚组委在开赛前就高调宣布,冠军选手如果打破世界纪录将获得1万美元重奖。昨天,亚运开赛第二天,举重赛场终于诞生了第一个“万元户”——22岁的 李萍在53公斤决赛中,打破了103公斤的抓举世界纪录和230公斤的总成绩世界纪录。

在亚组委推出重奖活动时,举重就是公认的“大奖池”。事实上,在全运会上,李萍的成绩曾多次超过世界纪录,只是不被世界举联承认。“抓举还不错,但挺举没做好。挺举是我的强项,怎么就没有举起来呢?可能是想多了,没有做好技术动作。”李萍在新闻发布会上自问自答,还在为没有打破挺举世界纪录懊恼呢。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