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小贝重返英格兰希望再起 卡佩罗:我在考察他

2010年11月15日01:17腾讯体育谷笑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重返英格兰希望再起 卡佩罗:我在考察他

小贝和卡佩罗在南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来自美联社的消息,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表示,现在正在考察贝克汉姆,三狮军团的大门没有对他关闭,万人迷还有重返国家队的希望。

下周四凌晨英格兰将主场和法国进行一场友谊赛,卡佩罗本来希望能把这场比赛当成小贝的退出比赛,万人迷就此体面的告别国家队。在意大利老教练眼里,35岁的老队长已经不适合英格兰队,在2012年的欧锦赛发挥不了太大作用。但是贝克汉姆拒绝了这样的提议,在大卫眼里,他还年轻着。

在不久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贝克汉姆就表示还要再踢5年,40岁才是他卸下征袍的时候,还“年轻”的他退出国家队好早。“我一直都在表态,永远不会宣布退出国家队,无论我是永远不会入选,还能踢一场比赛或者10场比赛,我都会这么回答。我随时准备着为英格兰队再度效力,只要球队需要,我永远都在”。

小贝这番“深情”的表白也得到了卡佩罗的回应,在意大利人眼里贝克汉姆还有“剩余价值”。“我一直在关注着小贝的比赛,他最近的表现特别好,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在AC米兰时期的突然受伤,贝克汉姆失去了在南非征战世界杯的机会,三狮军也在和德国的比赛中1-4饮恨,无缘八强。贝克汉姆在6月份的南非成为了卡佩罗的智囊团,意大利人表示那一段时期对小贝很重要。“世界杯期间,贝克汉姆每天都在认真的训练,这期间其实对他非常重要,因为跟腱需要大量的康复训练,在队医的帮助下他恢复的很快。”

从伤病中走出来之后,贝克汉姆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率领洛杉矶银河队一路杀到美国大联盟季后赛西部决赛。特别是在11月4日对阵西雅图音速的关键比赛中,万人迷宝刀未老,连续送出两记招牌式圆月弯刀磅数队友破门。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银河客场1-0力克超音速,第二回合成就了小贝的个人秀。第19分钟小贝开出角球,巴德尔头球破门,八分钟後小贝开出任意球助队友冈萨雷斯头槌再下一城,西部决赛将在银河和达拉斯FC之间展开。

看到贝克汉姆这样的表现,卡佩罗继续示好:“英格兰队的大门像所有的球员敞开,小贝知道这一点,他现在重回赛场在洛杉矶的表现非常好”。美联社还分析,尽管卡佩罗松了金口,但贝克汉姆为自己的第117场比赛还得努力,现在的意大利人更喜欢征召适合2012年欧锦赛的年轻球员。这个冬天,小贝也不会像过去两年一年离开大联盟去AC米兰一样的欧洲球队。

(谷笑儿)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