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斯诺克男团中国3比0卡塔尔 顺利晋级半决赛

2010年11月14日22:5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斯诺克团体赛1/4决赛今天在亚运城体育馆进行,中国队以3比0战胜卡塔尔跻身四强,卫冕征程再进一步。

中国队是斯诺克男子团体赛的卫冕冠军, 丁俊晖 梁文博 田鹏飞也是上届冠军队的原班人马,而且经过四年的磨练,已经成绝对的世界级水准。昨天的1/8决赛,中国队3比0完胜去年亚洲室内运动会冠军阿联酋队。

今天的1/4决赛,中国队对阵阿联酋。首局比赛丁俊晖率先登场,两次上手得分65比0领先,在台面还有四颗红球时已经超分。此后对手虽然顽强追分,但最终没能成功,中国队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梁文博登场,开局后双方的防守都很严密,形成非常焦灼的局面。但进入中盘后,梁文博在11比19落后时打出单杆55分一局锁定胜局,此后再次得分拿下第二局,中国队总比分2比0领先。

第三局双打比赛丁俊晖和田鹏飞联手,前者率先获得机会,打出单杆40分取得领先。此后阿联酋队也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此后田鹏飞两次获得的机会,但同样没有把握住。

最后阶段,丁俊晖上手得到16分,在台面还有1颗红球时77比31超分。此后卡塔尔队做斯诺克追分,一度缩小差距。但田鹏飞此后把握住机会轻松清台,最终以91比45结束本局。

顺利闯入亚运会男子团体赛半决赛后,中国队将在明天对阵泰国队与伊朗队之间的胜者。(完)

(华奥星空/sports.cn)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