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国奥生死战解禁第一球星 王大雷或首发战韩国

2010年11月14日23:41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11月15日晚,中国国奥队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与韩国队争夺八强席位。鉴于此战的重要性,有迹象表明在明晚的这场重头戏中,孙卫很有可能派遣歇息了两场的王大雷首发出场。对此,王大雷尽管没有明确给出答案,但他也对腾讯体育回应道:有希望。

在3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后,国奥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但坏消息是八分之一决赛面对的是老对手韩国队。面对这个强敌,国奥上下在昨晚赛后就表达了不惧对手的态度,并且表示有信心击败对手挺进八强。今天下午,国奥队并没有前往华工体育场训练,而是在亚运村内进行封闭训练。据内部人士介绍,通过三场小组赛后,队员们的状态已经达到了近期的一个 高峰,信心由此也变得异常足。

同时,这位内部人士还透露,王大雷很有可能在明晚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这种大战,需要一个有足够大赛经验丰富的门将,大雷应该是最合适的人选。并且,在最近的训练中,王大雷的状态也非常好。”的确,之前两场比赛,王大雷之所以被摁在替补席上,主要还在他在首战输给日本队后,在微博上大骂球迷,因此遭到了中国代表团的内部处罚。而今随着国奥队的反弹,加之王大雷的认错态度较好,因此面对韩国队,教练组也向中国代表团团部提出了申请,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启用王大雷。

对于这个说法,王大雷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回应,但是他也表示自己目前状态的确不错,之前的伤势也基本痊愈了,“我只能说,如果教练需要我,我会誓死去保护国奥队的大门。能否上场,还是看教练的安排吧。我觉得,上场应该是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