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女团夺冠队员满意 杨伊琳:分数不高原因在哪

2010年11月14日22:56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尽管队长 江钰源出现了失误,但凭借整体实力上的优势,中国女队实现了亚运会团体10连冠。赛后,杨伊琳(微博)等队员都对发挥感到满意, 黄秋爽认为经历了世锦赛自己成熟了很多。

在前不久进行的荷兰世锦赛上,除了个人全能,江钰源拿到一块银牌实现突破,其他项目屡次出现失误,与金牌无缘。广州亚运会是世锦赛后的又一个大赛,这也成了女队证明自己的一次机会。经历了四项角逐,中国队最终以领先第二名日本队近11分的巨大优势夺冠。出席发布会的教练刘桂成点评说:“今天中国队总体上表现不错,每个队员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我们的实力在亚洲比较好,整体上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有些队员因为身体原因出现在了失误,整体上还是不错的,我为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

教练对成绩满意,其实队员们感觉也不错,杨伊琳就说:“今天还是比较满意的,可能前面还是有失败,但后面能比下来还是很不错的。”对于自己的自由操,杨伊琳称发挥的还是挺不错的。至于记者提出的今天分数打得不高,杨伊琳也做出了回应:“分数上不去是因为难度没上去,今年冬训因为伤病没有上难度。”

世锦赛发挥不佳,为何短时间到了亚运会赛场,女队能有如何好的表现?黄秋爽表示,经历了世锦赛感觉成熟了很多,这次在家门口作战比较有底。小将 眭禄认为世锦赛压力比较大,之前也没有比过团体,这次就好多了。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