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林丹称陶菲克未看重胜负 风云期待对决李龙大

2010年11月14日2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称陶菲克未看重胜负 风云期待对决李龙大

林丹(微博 博客)在比赛中的霸气让人欣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羽毛球男团半决赛,中国队以3-0战胜宿敌印度尼西亚队。赛后单打选手林丹、陈金(微博 博客),双打选手蔡赟(微博)傅海峰分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视频策划:羽球男团半决赛 林丹2-0胜陶菲克3'25''视频策划:羽球男团半决赛 林丹2-0胜陶菲克

尽管林丹轻松的战胜了 陶菲克,但他还是对陶菲克表示了肯定:“他今天打得很放松,很享受比赛,可能对他来讲胜负不是很重要吧。”当记者问道,现在的陶菲克和四年前的他有什么不同时,林丹开玩笑的说:“大家的年龄都大了吧。”谈到比赛中,拍线断了的事,林丹无奈的说:“可能是运气不太好吧,拍线断了之后对自己有些影响。”问及明天对韩国队的决赛,林丹表示,对战韩国队的比赛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我看到今天的开局打的不是特别好?”面对记者的询问,傅海峰说:“可能是因为这是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感觉还没用被调动起来,直到第三局才越打越顺。”“我看到第二局后,教练和你们说了什么?能告诉我们内容么?”“因为第二局我们打的很麻木很没有状态,在教练跟我们说了之后,第三局才做到尽量细致,和他们拼网前。”蔡赟说。对于明天的比赛,记者问及韩国队的 李龙大和郑在成,傅海峰表示临场发挥最重要,希望明天可以发挥好。

陈金评价比赛的时候表示:“我在第二局准备得更充分些。对手在第二局落后时,也是拼劲全力,打出了一些很刁钻的球。”问及被称为比赛“终结者”的问题时,陈金谦虚地说,还是前面的队友打的好,林丹和蔡赟、傅海峰开了个好头。如果前面打成1:1的话,自己还是有压力的,但自己也是有思想准备的。”同样,对于明天对战韩国队的决赛,陈金说:“对待韩国队,要静下心来,争取明天能有好的表现。”(布头)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