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孙杨摘银表示要追赶朴泰桓 指出张琳落败原因

2010年11月14日21: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以个人最佳成绩摘得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银牌,但 孙杨在这个项目的表现仍然令人印象深刻,他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提高了1.5秒。

“对今天发挥比较满意,赛前希望和朴去拼一下。在年龄、实力和经验有很大差距,回去还有很大改进。”赛后孙杨说,“200米涨了将近1秒半的时间,还是很开心。朴发挥很不错,破了亚洲纪录,希望回去能快点赶上他吧。”

以往孙杨的强项在1500米自由泳,如今他在男子中短距离自由泳项目上成绩突飞猛进,这次比赛也是他第一次超越了张琳,不过他还是表现得很平静。“每个人状态不会保持在一个很好的水平,张琳可能发挥得不好,但是也是尽了最大努力。比赛就是这样,心态调整得好才能发挥好。想得太多可能发挥得不好。”

在谈及与朴泰桓的比较时,孙杨对于自己的长距离还是充满信心,“短的上面在力量和爆发力上有差距,但是在长距离有氧方面,我可能更好一点。”明天,孙杨与张琳和朴泰桓还将会在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