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志愿者业余提问激怒傅海峰:你不是专业记者

2010年11月14日21:26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4日电 傅海峰和蔡赟(微博)是中国羽毛球双打的铁打主力,面对印尼的两名选手马尔基斯和 亨德拉,他们顶住了压力,最终在羽毛球团体男子双打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分别以23比21、14比21和21比10。

第一局比赛蔡赟和傅海峰的后场扣杀十分凶狠,面对世界冠军得主,他们更多的是选择了对手不适应的位置来进行攻击,但是印尼的选手表现也不俗,双方一直胶着。最后,蔡赟和傅海峰利用对手的失误反超并迅速获得胜利。

第二局的时候印尼队在网前的冲杀更加凶狠,并且制造了不少麻烦,导致中国选手的失误增加,这一局印尼队获得胜利。第三局中国队减少了失误。在攻击上更加主动,网前也多与对手拼杀。最终,中国男双选手傅海峰和蔡赟获得胜利。

在赛后,傅海峰表示今天双方打的都很激烈,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他和蔡赟没有把握好,在第二局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但是第三局的时候他们针对对手做了部署,所以最终拿掉了比赛。他说:“今天比赛中的第二局打的十分紧张,尤其对方的网前很多,所以我们在第三节采取了针对性的措施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因为志愿者问到对方的球拍网线断掉是否会影响他们,傅海峰一下子被问住了,他反问志愿者:“你不是专业羽毛球记者吧?”然后很生气的离开了场地。(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