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现场:江钰源失误泪流不止 虽夺冠仍无法释怀

2010年11月14日21: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记者吕长伟)今晚7点半,亚运会体操女团决赛在广州亚运城综合馆继续进行,中国队、日本队和混合二组一起亮相。比赛进行到第三轮时中国队轮到了自由操,队长 江钰源因出现失误,从场下上来后一直泪流不止,直到最终大屏幕上显示出中国队是冠军,她仍在流泪。

江钰源的自由操音乐是《掀起你的盖头来》,不过在做一个后九百转体时江钰源摔倒在地,今天她的状态似乎不太稳定。最终,江钰源的成绩是13.050分,取得这一成绩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从场上下来后,江钰源很郁闷,坐在场边她的眼泪止不住往下流,一旁的教练徐惊雷也脸色铁青。其实,这不是她今晚的第一个失误,在首项高低杠比赛中,江钰源完成动作后有些落地不稳,导致双手伏地,得分不是很高。

不过,到了跳马练习时,江钰源脸上已经恢复了平静,她的调整能力非常强。继杨伊琳(微博) 黄秋爽等队友之后,江钰源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动作,她的这一跳得到了14.850分。而这一次从场上下来后,江钰源坐在了地上,她似乎还有些抑制不住情绪,眼睛里闪着泪花。

日本队的最后一个项目是平衡木,虽然比赛尚未结束,但中国队的姑娘们对成绩非常有把握,6名队员换上了赞助商的服装,在场边排成了一字排开让摄影记者拍照。只是江钰源似乎仍不肯原谅自己,眼泪流个不停。最终大屏幕上显示出了成绩,中国队234.15分获得了女团冠军。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