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体操女团第四轮跳马 江钰源顶住压力获高分

2010年11月14日2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体操女子团体预赛兼决赛在广州亚城体育馆结束第三组的较量。被分在晚场第三组的中国队在第四轮跳马结束之后,以总分234.15分继续昨天男团十连冠之后,同样实现亚运会女团十连冠。

邓琳琳完成了难度5.3的直体尤尔琴科转体540,第二腾空开始有一个屈髋,高度不错,落地很轻松,得分14.35。杨伊琳(微博)完成了难度5.8的直体尤尔琴科转体720,她的高度不算特别突出,可是翻腾距离相当理想,落地向前动一步,得分14.95。

黄秋爽也完成了直体尤尔琴科转体720,她与杨伊琳正好相反,翻腾距离一般,可是腾空高度与欧美选手相比也毫不逊色,恰好落在中线上,动一小步,得分15.30。她为进入单项决赛,第二项使用了难度踺子180-屈体前空翻转体180,难度5.2,完成也不错,得分14.50,两跳平均14.90挺进单项决赛。 江钰源重整旗鼓,她没有令人失望,相信自己的实力,顶住了压力,出色完成直体尤尔琴科转体720,落地也动一步,得分14.85。

第四轮之后,中国女队在跳马项目得分59.45分结束比赛,四轮总分234.15实现亚运会体操团体十连冠。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