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亚运:孙卫当众承认“自己上头有人”

字号:T|T

漫画亚运:孙卫当众承认“自己上头有人”

是坦率,还是嚣张?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有传言说你是靠人脉关系上位的,你怎么看?”国奥队主帅孙卫给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答案:“我的确是有点人脉,这是没办法的事。”如此雷人话语,令在场记者面面相觑。

看上去颇为憨厚老实的孙卫,昨晚两度“语出惊人”。点评比赛时,他说:“我们全队准备得非常充分,打出了气势。但是在对手被罚下两个人后,队员有些不适应……”话音未落,台下就笑倒一片。以多打少,本是天大的好事,居然会因此“不适应”,不知道怎么踢了?

刘春明下课之后,临时救火的孙卫,身边一直就有不少反对的声音,包括怀疑他的上任不是靠水平和能力,而是靠人脉。昨晚有记者主动挑起这个敏感话题,孙卫平静地回答道:“我到亚运村之后,没有网络,不知道这样的事。”当众人皆以为他会就此一笔带过时,谁知孙卫话锋一转,“直言不讳”他的确有些人脉。

不能不说,当众承认“自己上头有人”,孙指导确实太牛了。

特派记者关尹(本报广州今日电)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