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14岁小将叶诗文:训练就为家人美好生活打拼

2010年11月14日20: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在亚运会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中,小将叶诗文和 李玄旭包揽了这个项目的冠亚军,而冠军叶诗文今年刚刚冒尖,这位只有14岁的浙江姑娘成为了本次亚运会中国队最年轻的冠军。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次亚运会,我对自己在今天比赛的成绩很满意,谢谢我的教练、我的队友对我的帮助,谢谢他们。”在夺冠后,叶诗文说。

当有记者问道,这么艰苦的训练会不会让她有很多困难时,叶诗文说,“我在训练之中确实有很多困难,但想一想自己的家人,我要为他们的美好生活而打拼,谢谢他们这么多年来一直对我的支持与不断的鼓励,我真得很感谢他们。”

而此前被看好的李玄旭最终只获得一枚银牌,不过她并不失望。“我很高兴能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虽然只拿到亚运有点遗憾,不过我会继续努力。”

虽然失望,但是李玄旭表示这和训练有关。“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前一段的训练成功,这次比赛没有比我。比赛就是有赢有输,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我希望能够参加明年世锦赛和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