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钱红:超强朴泰桓技术完美 揭秘张琳缘何落败

2010年11月14日19:56腾讯体育郁秀峰、万思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钱红:超强朴泰桓技术完美 揭秘张琳缘何落败

钱红(微博 博客)做客点评中韩泳池争锋(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特派记者郁秀峰、万思来)今天晚上18点,广州亚运会游泳比赛在奥体中心游泳馆展开了第二天的赛事,在最引人注目的男子200米自由泳的中韩对决中,朴泰桓战胜张琳,夺取了冠军。比赛结束后,钱红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钱红认为朴泰桓确实实力占优:“从这场比赛之中,可以看出来,朴泰桓的技术还是比较完美的,确实非常有实力。这场比赛,朴泰桓1分44秒80的成绩创造了亚洲纪录,在没有高科技泳装的情况下,这是极其难得的。过去有高科技泳衣,纪录很容易被破,但现在不一样了。朴泰桓对张琳贺 孙杨确实非常有威胁。”

而张琳之所以落败,钱红认为是因为技术改动的原因:“我觉得他前段时间像奥运会完了以后,技术稍微有点改动,老运动员技术改动是非常冒险,有一段时间的停滞,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还有可能是美国新的训练方法不太适合他。正像吴鹏不太适合。他的优势是200米蝶泳最后50米上,前面落后,也会追赶过去。恰恰昨天比赛,150领先,最后50从来没有觉得那么累的情况。”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