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谢智夺金出乎预料:差点没进决赛 未针对北岛

2010年11月14日19: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智夺金出乎预料:差点没进决赛 未针对北岛

点击观看组图:谢智力压北岛康介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的游泳比赛进入第二天,男子50米蛙泳爆出大冷门。中国小将 谢智以27秒80成绩夺冠,爆冷战胜蛙王北岛康介,预赛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李夏延获得铜牌。

视频:男子50米蛙泳 中国谢智获金牌(全程)1'51''视频:男子50米蛙泳 中国谢智获金牌(全程)

能够爆冷夺金,而且是以战胜亚洲蛙王北岛康介的形式,这一点明显也在谢智本人预料之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谢智表示自己在上午的预赛中其实有意保留了实力。“不过太惊险了,差点没进决赛”,回想起上午的预赛自己将将以第七名进入晚上的金牌争夺战,谢智还心有余悸。

不过随后谈到这枚金牌,谢智还是表现出了足够的自信:“今天晚上可以说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最好水平。比赛之前我就觉得自己能游进28秒,结果我真的做到了。”

说到50米蛙泳,就不能不提日本选手北岛康介。谢智就透露其实他今晚并没有作特殊准备:“决赛没有什么太特别的安排,没有去针对谁。”(xiaobai)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