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张琳无缘奖牌情绪低落 接受采访称发挥失常

2010年11月14日18: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 11月14日 在奥体游泳馆举行的亚运游泳比赛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此前被看好在比赛中完美复仇的张琳发挥失常,完败给韩国选手朴泰桓,仅获得张琳仅获得第四名。

比赛中,张琳一直处于落后的位置,比赛中的排位没有很大的变化,一直保持着朴泰桓第一、 孙杨第二、松岛杖志第三的格局,最终,朴泰桓以打破亚洲纪录1分44秒80获得冠军,孙扬1分46秒25获得银牌,日本选手松岛杖志得到银牌。

状态失常的张琳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一直低着头,也不时的摇摇头,坦言“发挥失常”“不知道为什么会输”“今天状态让自己接受不了”,尽管拼尽了全力,但是仍然未能得到奖牌,张琳显得十分的失望,也不知道以怎样的姿态面对媒体,央视主持人对结果也很意外,评论说:“张琳是一名老将,游泳选手在这样一个循环中,不可能一直在比赛中保持自己的巅峰状态。”

这场失利给张琳之后的夺金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希望之后的比赛中,他及时调整自己,有好的发挥,真正为自己正名。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