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网球男团-中华台北进四强 乌兹别克将战日本

2010年11月14日17: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网球项目男子团体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中国台北2比1击败菲律宾顺利获得一个四强席位;而乌兹别克斯坦队则以3比0横扫韩国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日本队,后者在今日以2比1淘汰了中国队。

中国台北2比1菲律宾

拥有 卢彦勋和杨宗桦压阵的中国台北是本次亚运会的头号种子,首场比赛他们轻松战胜了柬埔寨,今日面对另一支弱旅菲律宾队,中国台北再次表现出来绝对的优势,首场比赛杨宗桦直落两盘以7-6(5)和7-5击败了对方的休伊;第二场比赛中卢彦勋的状态同样十分稳定,最终直落两盘以6-2和7-6(3)击败对方的马米特,帮助中国台北以大比分2比0提前锁定了半决赛席位。最后的双打比赛中,中国台北队的陈迪/易楚寰显得有些过于放松,最终以两个4-6不敌对方的约翰尼-阿西利亚/小鲁文-冈萨雷斯,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锁定为2比1。

印度2比1泰国

印度队在上轮比赛中3比0横扫卡塔尔,今日面对7号种子泰国队,他们的优势依然比较明显,首场比赛印度队的卡里萨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对方的瓦奇拉玛诺旺;第二场印度队的头号单打德维尔曼以两个7-5击败对方的达奈-乌敦触革,帮助印度队提前锁定半决赛席位。随后的双打比赛中,印度队的卡兰拉斯托吉/贾格迪桑-维什努瓦尔丹苦战三盘以6-3、3-6和2-6惨遭对方的讪猜-拉迪瓦达那/颂差-拉迪瓦达那逆转,本场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为2比1。

乌兹别克斯坦3比0韩国

拥有伊斯托明等名将压阵的乌兹别克斯坦对身为本次亚运会的3号种子,上轮比赛以3比0轻松击败了实力一般的越南队,今日比赛他们的对手是实力相对更强一些的韩国队,不过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还是明显技高一筹。首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伊诺亚托夫苦战三盘以6-4、1-6和6-2力克对方的金俔俊;第二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伊斯托明同样苦战三盘以6-3、3-6和6-3力克对方的金英葰,帮助乌兹别克斯坦以大比分2比0提前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最后的双打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伊诺亚托夫/伊斯托明强强联手,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对方的赵崇宰/薛在民,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比0。(禁区灵狐)

附半决赛具体对阵:

中华台北VS 印度

乌兹别克斯坦VS日本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