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场地追逐赛姜帆两破亚洲纪录夺冠 吴超梅摘铜

2010年11月14日16:44华奥星空张矣韵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4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进行的广州亚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个人追逐赛决赛中,中国选手姜帆获得冠军。

资格赛中,姜帆便表现神勇,以3分37秒497的成绩创造了亚洲纪录。今天早些时候进行的第1轮中,她再次创造亚洲纪录,成绩为3分37秒105,顺利的排名第一,与排在第二位的韩国选手李敏慧争夺冠军。

决赛开始后,姜帆便力压李敏慧,虽然中途一度被对手将差距缩小至0.01秒,但自倒数第5圈,姜帆再次发力,最终以3分38秒768夺冠。李敏慧获得亚军,成绩为3分40秒330。

之前进行的铜牌争夺中,中国的吴超梅和韩国的罗雅凛展开角逐,结束吴超梅以3分46秒281的成绩获胜,取得一枚铜牌。(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