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朱启南夺第997金并非第1000金 笑言:我去改改

字号:T|T

红人馆

在昨日举行的亚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朱启南夺冠,赢得个人首枚亚运金牌。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现场突然响起“HappyBirthday”的贺寿歌,现场观众及志愿者现场高歌为其庆祝生日,场面温馨。在记者会上,朱启南羞涩地说:“没有想到会有生日歌,其实我的生日是在后天。不过我非常惊喜,我很感谢可以收到这么多人的祝福。”

昨天下午,朱启南一连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个人和团体两枚金牌。欣喜之余,这位双料冠军还透露自己快要领结婚证了。

不过,赛前有望成为“千金先生”的朱启南昨天出了个“小糗”。他在接受电视访问的时候,身披一件标有“第1000金”的T恤,可惜他获得的是997金,不过喜上眉梢的朱启南笑笑说“等我回去改一改”。 南都记者 谢睿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