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李永波曝女双调整原因 于洋:必须赢复仇战!

2010年11月14日1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曝女双调整原因 于洋:必须赢复仇战!

于洋(微博 博客)比赛中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运会女团半决赛中,中国女双最终以3:0击败韩国队,为尤伯杯丢杯复仇。而今天一双的调整对于最终的胜利起着重要的作用。赛后,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也终于道出了关于女双主力于洋的小秘密。在昨天赛前,于洋腰部受伤,而今天因为 马晋肠胃问题,于洋坚持带伤上场完成比赛。

视频合辑:羽球女子团体中国队3-0完胜韩国队视频合辑:羽球女子团体中国队3-0完胜韩国队

昨天下午,女队来到天河体育馆训练,而于洋却缺席了整堂训练课。原来在训练中,于洋腰部不小心错位了,整整两个小时的训练队医一直在做治疗,但直到训练结束都没能恢复。昨晚,队医也对她的伤病继续进行处理,为了保守起见,在提交名单时,还是把她换上了马晋。“因为我们已经分析了比赛规则,马晋/王晓理(微博)的排名高,如果于洋伤病没问题,能够上场的话,也是可以调换的。我们不仅要会玩游戏,还要懂得游戏规则。”赛后李永波告诉记者。

只是没想到今天早上,马晋因为喝了凉牛奶突然犯起了肠胃病。“队伍后来征求了一下于洋自己的意见,她觉得自己能上场,经过队医的检查也感觉没问题,所以决定还是用她替换马晋。”李永波表示。

不过,完成今天的比赛对于洋来说并不容易。为了隐瞒自己的伤情,于洋始终没有讲出自己的苦衷。比赛结束后一走进训练场,队医罗医便赶紧询问她的伤情。“确实挺疼得。尤其是拉吊的球都不太敢做动作,不过还好打下来了。”于洋边撑着腰边告诉队医。

因为腰伤,赛后于洋连球包都提不了,让志愿者一路送回休息区。“但是打韩国一定要全力以赴,为尤杯报仇!”就是凭借这股士气,于洋带领王晓理还是获得了关键的胜利。

相关微博:

于洋

于洋今天下午我们女团3:0胜韩国!晚上男团对印尼,不能去现场给他们加油了,等他们给我们带回好消息。一起为男团加油...国羽男团的小伙子们最棒!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2010-11-14 16:18:56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