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软式网球女团赛-日本战胜中华台北夺得金牌

2010年11月14日15: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今天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在软式网球女团决赛中,中国台北苦战三场,最终以1-2遗憾负于日本,只拿到了女团的亚军。日本队获得软式网球女团金牌。

中国台北小组赛曾输给过日本队,半决赛中国台北不得不面对上届冠军韩国队,结果中国台北发挥出色,以2-0淘汰韩国跻身决赛。决赛中国台北的对手是上午战胜中国的日本队。

郑竹玲/朱芸萱2比5杉本瞳/上原绘里

决赛首场比赛,中国台北与日本都派出与小组赛时不同的组合。中国台北的郑竹玲/朱芸萱在比赛开始阶段曾一度取得2-0的领先,不过日本组合杉本瞳/上原绘里顶住压力,连扳5局,反而以5比2(3-5、2-4、4-0、4-1、4-1、6-4、4-2)战胜中国台北组合,为日本先拿一分。

江婉绮4比0森原可奈

第二场比赛,中国台北的江婉绮发挥得非常出色,她仅仅用了13分钟,就以4比0(4-0、4-2、4-1、4-0)横扫日本队的森原可奈,为中国台北扳平了总比分

韩佳玲/张文馨2比5佐佐木舞/大庭彩加

关键的第三场比赛,中国台北的韩佳玲/张文馨没能为中国台北队奠定胜局,她们以2比5不敌日本组合佐佐木舞/大庭彩加,7局比分为7-9、4-2、1-4、4-2、2-4、4-6、2-4。

这样日本队就以总比分2比1战胜中国台北队,拿到了软式网球女子团体赛的冠军,中国台北屈居亚军。(杨伊)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