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保罗荣耀之战跨越91状元 加冕黄蜂队史罚球王

2010年11月14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据《ESPN》报道,克里斯-保罗超越前NBA状元秀拉里-约翰逊,成为新奥尔良黄蜂队史罚球王。

黄蜂今日在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保罗砍下11分、13次助攻和5次抢断,率领黄蜂以107-87击败开拓者。黄蜂取得8连胜,本赛季继续保持不败。黄蜂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两战全胜,算上本赛季的8连胜,黄蜂已经连赢了10场球,追平队史连胜纪录。

黄蜂继续高歌猛进,作为黄蜂当家球星,保罗在本场比赛中改写历史。保罗此役赚取了6次罚球机会,6次罚球全部命中。保罗NBA生涯罚球数增加到1966次,一举超越约翰逊,成为黄蜂队史赚取罚球最多的球员。

约翰逊是黄蜂队史的一位标志性人物,他在1991年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一位被黄蜂选中。约翰逊代表黄蜂打了5个赛季,共赚取了1962次罚球,成为黄蜂队史罚球王。在今天黄蜂与开拓者一战前,保罗NBA生涯(保罗一直效力于黄蜂)罚球总数为1960次。本场比赛保罗获得6次罚球机会,以1966次罚球超过约翰逊,成为黄蜂队史罚球冠军。(硬币)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