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卢彦勋助中国台北进男网四强 恐因伤放弃单项

2010年11月14日15: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4日广州讯 (记者李博) 带伤上阵的“亚洲一哥” 卢彦勋在亚运会男网1/4决赛时经过一番周折后,以2-0击败了菲律宾选手马米特,帮助中国台北队晋级四强。

退出巴黎大师赛前往广州参加亚运的卢彦勋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今天的他在第二盘赢得也并不轻松,通过抢七才击败对手。“我对于自己的状态不是很满意,我腰部的伤势并没有痊愈。”

不过能够帮助中国台北队晋级四强,他还是很开心,“我想我们至少能够拿一枚奖牌吧,我现在会尽力帮助队伍。明天也是如此,我会利用半决赛前的时间好好休息,尽快恢复最好的状态。”

中国台北队明天半决赛将碰到印度队,不过卢彦勋并不担心,“我不在乎对手是谁,我只是看看自己能不能恢复到最好的状态。”

目前世界排名第32的他是亚洲排名最高的选手,很多人都认为他是男单比赛的热门。“我不考虑这些,我只是关心男子团体赛事。”

据采访的来自中国台北的记者透露,中国台北队已经将夺取男团冠军作为首要任务,但是至于单项赛事,卢彦勋是否会参赛还并不清楚,“他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所以根据情况,可能队伍后面会让他放弃单项赛也说不定。”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