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花游美女微博安慰失意吴鹏:输赢乃兵家常事

2010年11月14日15:06华奥星空网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4日电 昨晚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男子200米蝶泳比赛,中国名将吴鹏卫冕失败仅获第四名。“这是我游200蝶这么多年来表现最差的一次”,吴鹏赛后难掩失望。

由于国家花游队和游泳队同在一个场馆训练,花游队的姑娘们和游泳队的小伙子们都成了无话不说的好朋友。男子200米蝶泳比赛结束,花游队集体项目教练张晓欢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吴鹏很失意,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希望他能走过这段不如意。其实没有什么,输赢乃兵家常事。”

广州亚运会花游比赛将于11月19日-21日进行,目前中国队全体队员正在北京进行最后阶段的冲刺。根据代表团安排,他们将于比赛开赛前三天飞抵广州。(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