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黄金宝退役乃外界猜测 多年努力成体育界楷模

2010年11月14日14:22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已于11月12日盛大开幕。中国香港代表团派出历年最庞大的代表团参赛。将近400名运动员将参加30多个大项的角逐。今天上午,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刘掌珠太平绅士作客人民网《亚运会客厅》,回顾北京亚运会以来香港体育运动的发展,展望中国香港代表团本届亚运会的表现。

谈到香港体育,许多人对 黄金宝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之前有报道说这位中国香港自行车选手将在本届亚运会后选择退役。对此,刘掌珠团长表示:“黄金宝一直非常努力,这么多年来有失败也有成功。他本人没有宣布退役,但是外界有很多猜测说他要退役。在他这么多年的运动生涯中,他是一个典范,他非常有体育精神,在多哈他帮助队友拿到了金牌,牺牲了自己的机会”。

(人民网)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