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王适娴变尖叫少女 温柔小花似莎娃上身(图)

2010年11月14日14: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舒适、娴静, 王适娴人如其名,不过这位场下看上去温柔似水的江南姑娘,在赛场上却有着超乎寻常的激情。在本届亚运会女团比赛当中,这位羽球小花不断通过尖叫给自己打气,也成功带动起观众席上的气氛,我们不妨来探究一下她变身“尖叫少女”的瞬间。

事实上,这并不是王适娴第一次在场上表现出激情的一面,而尖叫这个减压方法还是教练张宁(微博 博客)给她支的招。今年八月份的巴黎世锦赛当中,王适娴抽签是四个中国女单选手中最差的一个,所以赛前她压力也很大。尤其是迎战泰国选手波萨那之前,王适娴显得很紧张,于是教练就告诉她,在场上干脆叫出声来,这样能充分调动自信,结果王适娴照方抓药,果然奏效。

此前,在2010年世界羽联韩国超级赛决赛当中,王适娴战胜韩国黑马宋智贤成功夺冠,整个比赛过程中每打出一个好球,她也是频频尖叫鼓励自己。这次,在广州亚运会上又见到王适娴激情尖叫的场景,但愿这一秘密绝招能帮助羽球小花再创佳绩。

(太妃糖)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