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棒球-中国15-0横扫蒙古取开门红 下场战日本

2010年11月14日13: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广州亚运会棒球比赛在奥体棒球场展开小组赛的争夺。今天中午12点,中国队正式亮相,对手是蒙古队。结果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队不费吹灰之力以15-0横扫蒙古队,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1990年北京亚运会,棒球被列为表演项目。1994年广岛亚运会,棒球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让中国棒球感到尴尬的是,不论是作为表演项目,还是正式比赛项目,中国队5次亮相亚运会均得第4名,而韩国队、中国台北队和日本队包揽了历届亚运会的前3名。因此,每一届亚运会中国队的目标都是跻身三甲,这一次也不例外。

按照赛程规定,中国队和蒙古、泰国和日本队分在A组,而B组则有巴基斯坦、中国香港、中国台北和韩国队。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到半决赛,那么中国想要进入半决赛,蒙古队和泰国队都需要拿下。

蒙古队实力和中国队明显不在一个档次。比赛开始后中国就就连续得4分,随后的第二局,中国队乘胜追击,再次得到9分,比赛胜负基本已定。第四和第五局,中国队再得一分,比赛提前结束,总比分为15-0。赛后数据统计显示,中国队安打数为10个,而蒙古队仅有一记安打,却有5次失误。

中国队小组赛下一个对手将是实力强大的日本队。(Passy)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