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李慧诗让人忘记黄金宝 23岁香港姑娘成新领军

字号:T|T

香港姑娘李慧诗昨日在广州自行车轮滑中心用完美的表现向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做风驰电掣——在女子500米计时赛中,她以33秒945、打破亚洲纪录的惊人成绩为中国香港代表团斩获广州亚运会首金,同时成为首位在本届赛会打破亚洲纪录的运动员。在37岁的 黄金宝日薄西山之际,23岁的李慧诗有望成为香港自行车运动新的领军人物。

原本,拥有北京奥运会女子争先赛铜牌得主郭爽的中国队对这枚金牌志在必得,且郭爽也在比赛中骑出了34秒152的出色成绩,这一成绩甚至比其四年前在多哈夺冠时快了1.023秒。殊不料,在十一运会仅取得第七名的李慧诗居然骑出了比一年前快出1.418秒的成绩,让郭爽只能暗自嗟叹 “既生瑜,何生亮”。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