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李玄旭完美预赛称不紧张 与叶诗文目标金银

2010年11月14日12:30华奥星空网梁晓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4日电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的预赛中,中国选手同样凯歌高奏, 李玄旭和叶诗文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获得了决赛席位,并将对包揽金银牌发起冲击。

中国选手将在决赛中会师,李玄旭和叶诗文均拥有这夺金的实力。在今天的预赛中,分在第二组的李玄旭依然完美地表现出了她动作频率快的优势,四种泳姿发挥的都极为平均,没有任何弱点,以4分45秒42的成绩闯入决赛。

“节奏快不是因为太紧张,拿不拿金牌看今晚的发挥和我对待这场比赛的方式,”李玄旭说到。

14岁零8个月的叶诗文在今天的预赛她被分到了第一小组,与第二名日本选手加藤的竞争稍显激烈,但稳定的发挥最终让她以4分44秒09的成绩率先触壁,加藤则以4分44秒72位列小组第二。加藤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并不满意自己今天的发挥,年轻的叶诗文也让她有点摸不着头脑。

“我早上还没有完全运动开,对自己能游多快不大确定,但是这只是预赛,我会为决赛准备得更好,”加藤在赛后说到,“中国队有个14岁的选手,我还不大了解她的情况,但是我会努力争取胜利。”

日本选手藤野舞子和中华台北选手程婉容也同时闯入决赛。决赛将于今晚18:05在广州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完)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